热烈庆祝海南省建信网与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达成课程合作协议

2020-12-13 11:15:01   来源:   

        2020年12月11日 海南省建信网与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达成课程合作意向,并于当天签署课程合作协议。
        海南省建设人才职业信息网简称“海南省建信网”,是由海南建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海南建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是经国家行政机关批准成立的第三方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中提出的健全市场化、社会化的管理服务体系。发挥市场、社会等多元评价主体作用,积极培育发展各类人才评价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逐步有序承接政府转移的人才评价职能。建立人才评价机构综合评估、动态调整机制。及教育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发(教发〔2019〕5号)《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中提出的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契机,下好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先手棋,支持海南勇担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试验的时代重任,积极探索、先行先试,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支持海南与国际教育组织、区域教育联盟、行业协会等第三方机构深入合作,推动中国特色教育管理制度与国际教育治理规则紧密对接的文件精神。
        海南建信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全国建筑业、房地产业和城乡建设行业人员”为宗旨,根据市场需求自主与各地企业、事业单位、院校及培训机构共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同时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及自考助学服务。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简称“国培网”)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原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主办的国家级网络培训教育专业机构。
        依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原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的职能属性和资源禀赋,经过反复实践和不断地改造升级,国培网已经成功推出了新一代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外领先水平的网络培训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具有强大和全面的在线学习及培训管理功能,即可满足自主选学,也可实现网络面授,已广泛应用于中央部委、行业系统和省、地、县开展大规模培训和管理。
国培网汇聚整合了海量的高端学习培训资源,研发了数千课时切合用户需求的精品课程,以高效的网络远程培训公共服务平台为主要模式,面向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企事业管理人员及社会人员,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的培训服务。

\

上一篇:《光明日报》在头版刊发报道,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
下一篇:项目建设开门红,产业发展起宏图,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